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消毒水喷护照导致出国受阻

  本报讯(通讯员刘友平郭晓洁记者徐宏文)清洁成癖的王先生,在护照上喷散消毒水导致护照严重受损,在浦东国际机场接受边检检查时受阻。

  昨天上午,王先生持中国因私普通护照从泰国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在入境大厅接受边防检查时,边检民警发现其所持护照相片模糊,整本护照起皱发毛,遂对其护照进行了认真查验。

在证件鉴别仪器的观察下,该护照反应与正常护照有所差异。在对王先生进行询问时,他开始支吾再三,迟迟不愿与边检民警合作。后在边检民警耐心细致的劝导下,该男子终于道出原委。

  原来,王先生特别讲究卫生,一天洗数十次手,这次出国在外更是十分在意个人卫生安全,由于护照在出入国境时接受了数名工作人员检查,清洁成癖的他竟将随身携带的消毒水喷在护照上,对护照进行消毒,后用吹风机吹干。护照受消毒液的腐蚀严重受损,影响了检查员的正常查验,在了解情况后,边检民警指出了他的错误,并表示要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王先生听后,还十分不耐烦。边检一面耐心地做好王先生的工作,一面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核实其合法中国身份。在边检民警的帮助下,王先生终于得以入境回家。

  春节假日临近,出境游客逐步增多,边检民警提醒广大出入境者务必妥善保管出入境证件,以确保旅途的顺利平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