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为抢男友竟对情敌降落伞动手脚 疯狂女子千米高空谋杀情敌

  本报讯据报道,37岁的比利时女子万·多兰去年11月18日在与同伴表演高空跳伞时,由于主副伞皆未能打开,不幸从1219米高空坠地身亡。警方经调查日前惊讶地发现,在死者降落伞上做手脚的竟是她22岁的女伴爱尔斯·克卢特曼。

原来,克卢特曼为了抢夺死者相恋多年的男友,便下此狠手以消灭“情敌”。

  据报道,37岁的比利时女子万·多兰是一位单身母亲,她与荷兰籍男友马塞尔彼此已经相恋多年,俩人共同的爱好便是利用业余时间跳伞。由于同在飞行学校学习跳伞的缘故,多兰与现年22岁的女学员爱尔斯·克卢特曼相处甚笃,平时是一对亲密无间的跳伞搭裆。

  据学校的工作人员介绍,多兰和克卢特曼进行高空表演的时候,酷爱极限运动的男友马塞尔也经常参加,他们3人看上去十分融洽。善良的多兰怎么也不会想到,克卢特曼竟然瞒着她,多次与自己的男友马塞尔偷情。表面上,克卢特曼依旧对多兰笑面相迎,暗地里,醋海生波的她早就想将情敌克卢特曼杀掉。

  去年11月18日,多兰与男友、克卢特曼和另一位男学员搭乘同一架飞机。当飞机上升到约3658米的时候,4人一跃而出,然后手牵手在蓝天上合作完成一个“众星拱月”的造型。当4人一同下降到1219米的时候,他们开始各自松手,准备打开背上的降落伞“单飞”。让多兰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先是自己的主伞无法正常打开,接着副伞也失了灵。最后,她如秤砣一般重重砸到一个花园中,当场粉身碎骨。

  惨案发生之后,警方随即对案发现场展开了详细调查,发现死者的降落伞事先明显被人做了手脚。经过长达2个月的明察暗访,警方逐渐将焦点锁定在克卢特曼身上,并于22日将其正式逮捕。

  (袁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塞尔 | 卢特曼 | 我的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