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居易时代:南京首家成品房透明交付

  金陵晚报报道交付拿房是眼下很多买房人和开发商最关心的大事,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误解。近日南京一家临近交付的城南楼盘却想出了一个新点子:向媒体公布所用建材的明细单,让业主明白拿房,放心入住。这个名为居易时代的项目,也成了南京首家“透明交付”的楼盘。

位于晨光路与永乐路交叉口,是一个纯小户型精装修项目。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3幢小高层电梯公寓的主体建筑已经完成,内部装修和景观已接近尾声。其开发商为居易国际集团,这是其在华东地区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开发商为了在交付前让业主放心,近日向本报提供了其部分建材明细单。记者了解到,这份明细单中不仅包括了业主最为关心的外墙保温材料、防盗门、外窗安全玻璃等,而且还有精装修所用的地砖、洁具等。同时记者现场看到了各施工阶段现场照片和各项检测报告。居易时代的开发商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刊登这份明细单,消除交付过程中不必要的误会,向业主公示我们楼盘的品质,并接受全社区的监督。”有业内专家对开发商此举表示肯定,认为其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向社会公开说明建筑用材的详细情况,给纠纷频出的商品房交付过程提供了一个切实有效的新思路。(陆容容)<STRONG>

  居易明细单

  外墙保温:居易时代屋面保温材料为南京法宁格挤塑保温隔热板有限公司生产的挤塑保温板,该板通过国家塑料制品质量检验中心检验并拥有其出具的检验报告(编号:国塑检犤2005犦C0124);外墙保温砂浆使用南京臣功节能材料有限公司R.E-Ⅱ保温砂浆,该产品通过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并拥有其出具的检测报告(编号(2005)省建检中字第48449号)。防盗门:居易时代使用的是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星月神牌防盗门,由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具合格的检验报告(编号:NZJ(2006)JG09847Z),检验报告核定该公司防盗门符合国家标准GB17565-1998《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防盗门安全比较测试性能数据已在北京市消协网站中公示。铝窗:居易时代铝合金窗其铝原材料为凤铝及忠旺所提供的铝材,玻璃(中空玻璃)为江苏玻璃厂及南京飞天玻璃厂所生产。铝窗的生产及制作符合环保及安全相关规定,同时取得相关质检部门的检测报告。装修材料:罗丹地砖;法拉利墙地砖;多乐士环保乳胶漆;广州日立电梯;和成洁具及水龙头;西蒙开关插座(质量通过国家3C认证);威卢克斯GZZ1000CB专业防水斜屋顶窗;金德管材。设计单位:南京市民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拥有甲级建设工程、甲级建筑工程智能设计、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工程设计监理和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暂定乙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可以承接大中型民用建筑和一般工业建筑项目的设计、智能建筑设计、工程总承包和设计施工监理和咨询等业务,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在南京设计了万科等诸多高档生活小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易 | 南京 | 南京九中 | 南京郑.. | 南京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