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BUY个“小猪乐团”让音箱靓起来

  本报记者 黄韬金陵晚报报道贝贝猪——电脑音箱?没有搞错,猪年就要到了,把传统的电脑音箱换一下吧,让“小猪乐团”给你唱出动听歌声!团长介绍说,这主要是为本本一族设计的,不过,只要有USB接口,普通台式机也可以“唱得响亮”。

  BUY88团数码快乐购

  贝贝猪1代 只要接上电脑或MP4等音源,粉嫩可爱的“小猪乐团”就诞生了,优美旋律来自……那大又粗的猪鼻孔!轻轻顺时针转动那卷曲的小尾巴,还可以调整音量喔。全新防磁设计,还有FM调频收音机,小猪的灵敏耳朵可以帮你搜索到电台。市场价36元,团购价19元(随机附送音源线)。贝贝猪2代 2代贝贝猪更迷你更可爱,唱歌的奥秘在猪头里面:掰开就是一左一右两个音箱。接上USB电源(不要买电池啦)和耳机线就OK了。市场价50元,团购价24元(随机附送音源线)。便携音箱包 时代不同了,潮流青年不再拎着三洋录音机招摇过市,也不再塞个耳机自娱自乐。小包包用电池并有耳机线,和MP3连接一下,小包就可以传出自己喜欢的歌,和大家分享好音乐。市场价80元,团购价44元。音乐鼠标垫 这也是一个有趣的设计,接上USB接口,鼠标垫上的两个迷你音箱就可以工作了。市场价56元,团购价42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