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清洗不当烧毁油烟机

  金陵晚报报道前几天,家住银城花园的沈女士想清理一下油烟机,记起不久前曾被人塞过一张服务卡,她就照着上面的电话,联系上了一家清洗单位。清洗完毕后,师傅要回了那张服务卡,理由是公司如此规定。沈女士也没在意,可第二天她使用油烟机时,却发现一个风扇竟然不转了,而那家清洗单位这时也找不到了。

无奈中,沈女士拨打了服务网的求助电话,经查为电机线头烧坏。

  据了解,这段时间服务网已接到多起因清洗不当而引发故障的油烟机报修。有的是请不法维修单位上门,一旦发生问题却投诉无门;有的是自己拆洗,安装后却发现油烟机停止工作。服务网专业人士告诉记者,此类维修有两大故障原因:一是清洗时水不慎进入电脑板内部,二是电源接错。为防不测,有的市民也会在拆卸时,用创可贴在线头上做记号。但由于目前新式油烟机结构比较复杂,已不是早期的两根线路,而是两组、三组。看似同一颜色,线路却大不一样。如果将慢速档接到快速档的线路上,就会导致油烟机烧毁。 江芬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