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封堵道路罢工静坐示威黎巴嫩局势紧张(图)

  黎巴嫩反对派23日清晨点燃大量废旧轮胎,封堵了首都贝鲁特通往国内其他地区的大部分道路。

  什叶派聚居区和贝鲁特南郊的多处道路被燃烧的轮胎阻断。据真主党灯塔电视台报道,反对派目前已经封堵了由贝鲁特通往黎巴嫩南部、北部及东部山区的所有高速公路。贝鲁特通往黎巴嫩唯一的民用机场哈里里国际机场的道路也被封堵。

  黎巴嫩反对派20日宣布将于23日举行大罢工后,黎巴嫩警察和武装部队在贝鲁特加强了部署。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和军方当天在大多数被封堵路段监控反对派支持者的行动,但并未进行阻止。

  以黎巴嫩真主党为首的反对派自2006年12月1日起开始进行无限期静坐示威活动,要求组建一个民族团结政府来取代目前由多数派主导的西尼乌拉政府,以期在内阁中占据更多席位,掌握对政府决策的否决权。但这一要求遭到议会亲政府派的抵制。

  (新华社贝鲁特1月23日电)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