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在5个国家开钻d大庆钻井一公司开创海外品牌

  本报讯2006年,大庆钻探集团钻井一公司外部市场开发收入31561万元,同比增长88%。目前,该公司累计在国外共有8个项目9支钻井队伍,分布在美国、委内瑞拉、苏丹、埃及、蒙古等5个国家。

  2006年,该公司GW85队在美国高端市场一炮打响,全年累计开钻8口,交井7口,总进尺33395多米,叫响了大庆钻探品牌,开创了大庆油田海外市场“里程碑”式的跨越。

去年,他们还成功开辟了蒙古钻井市场。顺利启动蒙古塔木察格钻井项目,全年实现交井13口,超额完成3口,交井进尺30025米,固井质量和井身质量合格率均达到100%,并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在委内瑞拉施工的GW57、GW58、GW87三支队伍并肩作战,牢固占领该地区钻井市场。另外,奋战在苏丹GW73和GW116队认真履行合同,今年与甲方续签了钻井服务合同。(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