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超级模特于娜出版新专辑《孤单的冲动》

  当初T台上光鲜靓丽的超级模特于娜,于21日来到哈尔滨举办歌友会,为新专辑做宣传。22日下午,于娜接受了本报的专访,并与影迷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

  充满时尚气息的于娜,她给人的感觉很干练、自信,脸上总是带着从容的微笑。

她安静地坐在那里,一一地接听影迷的来电,热情又礼貌地回答他们的问题。

  凭借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炮走红后,影视剧片约源源不断,近几年的事业发展可以说是一帆风顺,而最近更是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孤单的冲动》。

  谈到新专辑的制作过程,于娜表示真的是痛并快乐着。而现在最让于娜担心的就是在舞台上唱歌。于娜说:“在舞台上唱歌我真的很紧张,有时候发出的声音都是颤抖的。最近我参加一些演出、比赛也是为了锻炼自己,多学习积累一些舞台经验。现在有一些好转,已经克服了一半的紧张了,还有一半需要我继续努力。”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于娜最喜欢的一部戏。她说:“那是我的第一部戏,也是这部戏使观众开始认识我,拍戏的过程,还有许多点点滴滴的事,都让我很难忘。虽然这部戏中我的表现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但这部戏对我最有意义。”

  在这之后,《一米阳光》、《女才男貌》、《暗算》等作品中于娜的靓丽表现又给她在影视圈聚拢了不少人气,天生丽质与后天努力使于娜迅速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在《母亲是条河》中,于娜颠覆往日的时尚形象,饰演一个年龄跨度达30岁的村姑,这对于娜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在新片《成都往事》中,于娜又首次饰演反面角色。于娜表示,自己并不想总以偶像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母亲是条河》就是一个挑战,此次又饰演反面角色,是想多方面发展自己演戏的路线。

  在时尚界,于娜凭借高挑的身材和美丽的面容成为T台的焦点;在影视界,演技日益进步的她也是片约不断;而今首张专辑的发行又为她的演艺事业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2007年,已经是三栖发展的于娜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拍一部优秀的文艺片。(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