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创作新歌低调参与奥运 周笔畅称最爱排球乒乓球(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日前,北京奥运的歌曲征集活动正式展开。周笔畅成了参与此次奥运征歌活动的首个超女。她作曲的《未来就是现在》也报名了这次征歌活动。据新京报报道,周笔畅表示,自己其实更希望在奥运会时做一个普通的观众,她还透露,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是排球和乒乓球。

  周笔畅自己作曲台湾作词人李焯雄填词的《未来就是现在》并没有高调参与这次歌曲征集,而是选择报名参与普通市民的征集作品。之所以会这样,乐林文化方面表示,是因为受奥组委的邀请,周笔畅参加了征歌大典的活动,因为在现场碰到了许多知名的音乐人和老前辈,大家都抱着参与的态度,所以在他们的鼓励下,公司也给周笔畅的这首歌报了名。


  虽然这首歌曲早在跨年演唱会的时候就已经首次表演过,但这次报名参与奥运还是让周笔畅觉得有些害羞。她表示,希望在2008年到来的时候,自己能当一个普通的观众,至于最喜欢的项目,周笔畅透露,自己最爱的项目是排球和乒乓球。(贾维)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歌曲 | 动画歌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