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煤气中毒4名装修工不幸死亡

  本报讯(黄缘缘)昨天下午4点左右,4名装修工人被发现死于大连路近辽源西路的一间在装修的居民房内。初步断定,死因为煤气中毒。

  下午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事发的5层高居民楼楼底已经拉起了警戒线,燃气公司的抢险车辆也已开始进行检修工作。

记者看到5楼的事故现场内,摆放着一些装修材料与工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十分凌乱。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事发的是一幢正在进行翻新工作的居民楼,“这4名工人都是帮5楼的一户人家装修的。下午他们的老板来检查进度,敲门敲了半天也没反应。老板察觉到不对,就赶紧叫来了户主。

  户主赶回来一开门,就发现4个人都已经口吐白沫、倒在地上没气了。当时房间的门窗全部密闭,里面一股浓烈的煤气味道。估计这几个人死了已经有快两天了。”而住在4楼的一位住户告诉记者,当时4名装修工人身边散落着不少的扑克牌和啤酒罐,“很可能是他们晚上玩得忘形了,连煤气漏出来也不知道。”

  据悉,4名装修工人作业时吃住都在顾主家中。燃气公司的相关人员经过现场查勘后,发现房内煤气灶的胶皮管使用不合规定,很可能是装修工人使用一般性的透明塑料管私接煤气管道,导致使用时煤气泄漏。目前,这起事故的确切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