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不会使用消防器材店铺起火险些蔓延

  本报讯(王佳敏)昨天凌晨,随着杨浦区控江二村延吉中路262号一沿街店铺的大火被救下,小区内的居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由于失火店铺内的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材,火势差点在居民楼内蔓延开来,所幸消防扑救及时才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控江二村失火现场时,只见店内还不时有浓烟漫出,事故现场10多米开外就已能闻到浓烈的焦煳味,店铺的招牌已被大火完全焚毁,招牌上的字迹根本无法辨识。五金店内也被大火熏得漆黑一片,店铺商品被烧成了一堆堆的炭灰。而店铺楼上的一户人家也遭受牵连,地板被大火烧穿。

  在采访中,不少居民告诉记者,五金店内有两个灭火器,但由于店主和员工都缺乏基本的消防常识,在火苗刚刚蹿出时却不懂得使用,加之店内还存有许多油漆、香蕉水等易燃物品,这才导致了火势失控。所幸消防部门接报后迅速出警,这才控制住了大火。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居民楼都建造于上世纪50年代,基本都为砖木结构,因此防火性比较差,但整个新村内的沿街底楼房屋都租借了出去成了商铺,存在着不少消防隐患。据了解,大火造成了至少10万元的损失。目前,起火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