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通天塔》入围七主要奖项

  本报讯第79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暨奥斯卡奖提名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3日22时左右正式公布,结果可谓惊喜连连。《追梦女郎》以8项提名领先,却在至关重要的最佳影片、导演两项大奖上出局。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影片《通天塔》以7项提名紧随其后,但考虑到入围最佳影片、导演的战绩,堪称最大赢家。

  紧随其后的是提名6项的《女王》和《潘神的迷宫》、5项的“美版无间道”《无间道风云》。《硫磺岛家书》也不负众望,挤进最佳影片与最佳导演奖。提名4项的有:入围最佳影片的《阳光小美女》、提名女主角女配角的《丑闻纪事》、横扫四项技术奖的《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

  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提名最佳服装设计奖,将与《时尚女魔头》、《追梦女郎》、《绝代艳后》、《女王》四位“女选手”争夺最终的奖杯。而由香港旅美导演杨紫烨女士执导的《颍州的孩子》则入围最佳纪录短片奖,该作品耗时一年多的时间,跟踪报道了我国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地区被艾滋病折磨的家庭的生活实态、身患艾滋病的孤儿的成长历程等。(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