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首都机场新航波音777飞机起火 被迫返回机场

  首都机场新航波音777飞机起火

  起飞后18分钟因右侧发动机起火被迫返回机场无人员伤亡

  本报讯(记者 王佳)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18分钟后,因右侧发动机起火被迫返回机场。

上午11时,民航总局通报了这一消息,在此次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10时左右,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B777-200飞机,在执行北京至新加坡SIA811航班任务过程中,右侧发动机故障起火。飞机起飞18分钟后,在10时30分左右被迫返回首都机场。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到机组通报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10时32分,机组在空中成功实施灭火后在首都机场安全落地,机上227名旅客、17名机组人员平安。目前,出事飞机停在首都机场5号停机坪。

  新加坡航空公司中国区公共关系部经理王勇上午表示,整个事件还在调查当中,机上的200多名旅客将安排在其他航班上飞往新加坡。具体班次还在安排中。

  背景资料

  波音777-200飞机

  波音777-200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研制的双发宽体客机。

  1990年10月29日正式启动,1994年6月12日第一架波音777首次试飞,1995年4月19日获得欧洲联合适航证和美国联邦航空局型号合格证,1995年5月30日获准180分钟双发延程飞行,1995年5月17日首架飞机交付用户美国联合航空。

  波音777在大小和航程上介于B767-300和B747-400之间,具有座舱布局灵活、航程范围大和不同型号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特点。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机大于发动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