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台军今年规划招募近三千名女性志愿士兵

  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台湾“国防部”2007年志愿士兵招募工作将陆续展开,依据员额规划,台军人才招募中心表示,今年预计招募15153员志愿士兵,其中包含2928名女性志愿士兵名额。

  据报道,台军人才招募中心指出,2005年度志愿士兵招募,达成比例为101.4%;至于2006年志愿士兵则区分为七个梯次招募,原订招募人数是10540人,加上第七梯次报到人数,预估可达10228个人,整体达标率约95%。

  人才招募中心并指出,台军自2006年度起,首次办理女性士兵招募,不仅扩大人才取得管道,使台军获得更多元的人力来源,同时也提供女性在军中发展生涯的机会。人才招募中心也说,女性经过严格训练,在体能上未必较男性逊色,女性特有的细心与耐心,也是战场亟需特质,因此在高科技战争已成为战争主流模式下,女性角色及重要性日益提高,军队也因此提供女性另一个可发挥所长的职场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