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继克莱普顿 桑塔纳邦-乔维林肯公园有望来华

  上周六,被誉为“英国吉他之神”的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Clapton)在上海举行了他的首次访华音乐会,全场八千人爆满。这次演出的成功无疑将进一步刺激欧美摇滚巨星在中国的演出市场。据了解,2007年将成为欧美大牌摇滚访华最频繁的一年,除了下月已确定的平克·弗洛伊德(PinkFloyd)主唱罗杰·沃特斯的上海演唱会外,还有桑塔纳、邦·乔维(BonJovi)以及林肯公园等欧美超级摇滚大牌也有望在今年踏上中国大舞台。

  日前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埃里克·克莱普顿音乐会,全场爆满,现场的中国观众与外国观众比例基本上是一半对一半。当晚,崔健、张楚、臧天朔及顶楼的马戏团、废墟等内地著名乐队和音乐人均亲临现场。中国乐人大体盛赞演出质量及克莱普顿的乐队的非凡功力,但也认为现场兴奋程度略欠。崔健就承认这位英国吉他之神这次没能让他完全激动起来。

  另一方面,继这位六十几岁的老头之后,中国将继续掀起摇滚风暴。下月12日,平克·弗洛伊德乐队前核心之一的罗杰·沃特斯,也将同样在上海大舞台亮相。据主办方表示,平克·弗洛伊德在中国同样有着巨大影响力,票房肯定也照样爆满。

  此外,据了解,另一支恐龙级殿堂乐队桑塔纳(Santana),也极有可能于今年9月来访,不过与今年大部分摇滚大牌只来上海不同,桑塔纳去的可能是杭州的一个大型音乐节。与此同时,另一位九十年代的摇滚班霸邦·乔维(BonJovi)和本世纪的新晋摇滚班霸林肯公园(LinkinPark),都有可能在下半年来访,这两场重量级演出已分别被不同的主办者列入操作日程。

  今明两年大型演出都将集中在上海大舞台,但每年秋天在朝阳公园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节,仍以请国外大牌乐队为号召力。至于广州本地的演出情况,则与以上两地不能相提并论,据了解,今年有计划会来广州开演唱会的国际明星,只有韩国的小天王Rain,至于欧美的巨星大牌,已经很久没有光顾过广州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洛伊德 | 平克 | 埃里克 | 沃特 |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