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称不反对开临会坚持先审“中选会组织法”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表示,如果台“立法院”召开临时会,国民党主张按照原先排定的顺序审查“法案”,即是“中选会组织法草案”一定要排在“政府总预算”之前。

  台湾“立法院”本月19日上演蓝绿大混战时,议事瘫痪,“中选会组织法”等“法案”未能付之审议。

据报道,“立法院”将在29日举行谈话会,讨论是否召开临时会。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如果要召开临时会,国民党主张维持原先由蔡启芳主持的“程序委员会”所排定的排序审查“法案”,也就是说,国民党坚持“中选会组织法草案”的排序一定要在“中央政府总预算”之前,但是为了提高议事效率,也不排除先让部分有共识没争议的民生“法案”和“阳光法案”先完成“立法”程序。

  吴敦义质疑,冲突当天,“立法院”会的议程是由民进党“立委”蔡启芳主持“程序委员会”,在朝野都有共识的情况下排定,民进党却“翻案翻脸”,如果民进党真的重视“总预算”,为何不同意延会,反而主张赶快散会,为何民进党“立委”不让王金平进入议场,还硬辩说是“保护”王金平,又是谁在议场里丢高跟鞋,让王金平受伤,该由谁负起责任,是非常明显的。(董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 蔡启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