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省公安厅部署春运工作:4种车5类人不得搞春运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黎杰、金浩实习生杨虎报道:昨日,省公安厅部署春运工作,明确4种车5类人不准参与春运。

  根据规定,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驾驶人,不准参与春运:不按规定交验身体证明条件或者手续不齐的;去年发生过造成人员死亡交通事故并负有同等以上责任的;去年因违规被处以暂扣3个月以上驾驶证或者行政拘留处罚的;去年被记满12分的;被列为重点帮教对象尚未撤管的。

  4种车也不得参与春运:车辆安全技术检验不合格或在规定期限内未进行定期检验、维护的,非法改装的;未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的;达到报废标准的或者达到报废条件经批准延缓报废的;故障警示牌、消防器材和预防打击车匪路霸器材等安全防护设施不落实的,在山区没有配备防滑链的客运车辆。

  据悉,春运期间(2月14日至3月2日),全省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河北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