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会场速递:张广宁表示不惜一切成本投入治安

  “抠门市长”把公务员编制让给警察

  新快报讯(记者 余亚莲 李国辉 陈琦钿 王海波)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表示,实事求是地说,广州治安比以前好了,但政府还会从资金上、警力上全力支持,“不惜一切成本,投入广州治安!”

  编制向警察倾斜

  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谈及广州的社会治安时说:“整个社会治安,实事求是地说,是比原来进了一步,但我也不否认,从市民个人的角度讲,也确实还存在被抢的现象。

”张广宁表示,广州市政府这两年对社会治安的投入是很大的。他摊开手来对大家说:“下面个个单位都要增加人手,找我要公务员编制,我统统不同意。要增加公务员?一增就减不下来了,钱都被搞给公务员发工资,我还怎么为老百姓办事,怎么搞城市建设啊?”张广宁接着说,“你们机关单位都抱怨我‘抠门儿’,其实我对公安的投入却是很大的,包括怎么增便衣、怎么增编制,我统统都‘倾斜’了。”

  年内完成全市“天眼”

  为了搞好社会治安,张广宁还给公安局下了“死命令”,他“耍赖”地说:“我要求他们(公安局)今年年底一定要完成全市的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公安那边说一年时间不够,要明年上半年才能完成。我就逼他们呀,我不管啦,不行也得行,我已经把这个写在政府工作报告上了,你们看着办吧……”政协委员和记者们听了张市长的“赖皮”行为,一个个都在偷笑。

  不惜成本投入治安

  张广宁市长最后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治安问题,并动员全市市民一起上,搞好广州治安。张广宁“讲古”说:“曾经有一个在监狱进行的调研报告:小偷最怕什么?一是便衣警察,二是最怕市民一起呼应、一起来。”张广宁说:“我们还要加大力度,从资金上和警力上全力支持,不惜一切成本,投入广州治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