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披露多起药品打假案 正规医院竟售假冒药品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涛通讯员张志成报道:净化药品市场,武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行为不手软。记者昨悉,去年全年,该市药监部门共查获制售假劣药品案362件,销毁假劣药品标值570.88万元,7名涉案人员被判刑。

昨日,药监部门还首次披露多个制售假劣药品大案。

  正规医院竟售假冒“A型肉毒素”

  2006年5月,国家药监部门通告称:美容市场上出现石家庄某公司生产的假冒“A型肉毒素”,危害极大。武汉药监部门闻讯巡查辖区内涉药机构,结果在湖北某正规医院美容中心发现,其销售的所谓“A型肉毒素”,正是该公司生产的。药监部门依法没收假药,并移送司法机关查处。药监专家介绍,“A型肉毒素”毒性极强,美容机构用其除皱。假毒素更会给使用者带来难以预料的后果。

  “顺藤摸瓜”假药供货商被抓

  2006年3月28日,武汉药监人员在汉口火车站查获假冒“二十六位帝皇丸”2000盒,标值8万元,现场查获涉嫌销售假药的朱某等3人。此案在移送公安部门后,朱某后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药监人员“顺藤摸瓜”,追查了半年时间,终于挖出了假药的上游供货商,是陕西省咸阳市的无业人员卢某。9月4日,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11月20日被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

  假公司造假“进口药”

  2006年初,武汉市药监局接举报,查获标称“广州医康医药进出口有限公司”(后证实此公司根本不存在),销售假冒拜耳医药保健公司生产的“拜唐苹·阿卡波糖片”案件。此案被转交公安部门后告破。原来,制假者的“公司”,就是广州市区一假药窝点,其非法生产的假冒“拜唐苹”、“金纳多”等进口药品,总案值在300万元以上。制售假药的邹某等6人已被逮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某 | 武汉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