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广沪提点郑智:请把英超当中超 把查尔顿当鲁能

  国足西班牙拉练结束后,老朱并没有随大部队回国,而是在欧洲多停留了一段时间,探望身在欧洲联赛踢球的弟子们。刚刚登陆英超的郑智最能牵动老朱的心,在查尔顿与切尔西预备队前,老朱电话弟子送关怀,请郑智把英超当中超踢,在查尔顿要像在鲁能一样自信。

  1月22日,朱广沪和邵佳一相约在科特布斯见面。邵佳一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让老朱非常满意,对于国足的亚洲杯征战计划,邵佳一表示自己近期一定会更加小心,届时要以最好的状态回国征战。寒暄中得知邵核心即将有一个金猪宝宝之后,朱广沪乐得合不拢嘴,直称宝宝出世一定要首先通知他,他会送来一个大大的红包。

  虽然和弟子相见甚欢,老朱依然牵挂着身在英伦的爱徒郑智,他在查尔顿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即将出场。老朱和邵佳一道别后,马上给郑智的经纪人去了电话:“请告诉一下郑智,别紧张,就把查尔顿当鲁能,把切尔西当另外一支中超队伍,这样他在比赛中就会从容很多。”

  比赛结束后,老朱在第一时间又给那边打去了电话,得知郑智踢得不错,策动进球,而且查尔顿主帅帕杜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后,老朱非常开心,他表示:“能够得到主教练的肯定是非常重要的,郑智现在不能着急,以他的能力肯定能踢上主力,现在他需要的就是进一步的去适应英超的节奏。”除了主帅,老朱还提醒郑智必须注意和场上队友的沟通,踢球时要张开嘴巴叫,除了能让队友配合自己外,还能体现自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邵佳一 | 朱广沪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