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城校园内有人寻陪读家教 既教学又陪玩

  昨天傍晚,在省城一家校园内出现的一则为高中生寻找“陪读”的广告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记者打听之下才知道所谓的“陪读”就是又陪学习又陪玩的家教。

  昨天晚上,记者按照广告上留下的号码拨打了对方的电话,询问其“陪读”是否就是家教,接电话的中年男子告诉记者,自己寻找的并不仅仅是指导孩子学习的家教,而是寻找一个又能陪他玩又能教他学习的家教,也可以说是寻找一个“良师益友”。

他称,单纯地为孩子找个家教,可能会让孩子有抵触心理,找一个和孩子年纪相差不大的,平常除了指导孩子学业,还能陪他一起玩的大学生,则可以让孩子首先在心理上就容易接受,然后通过平常陪玩又陪学的过程,让孩子受益。

  这位男子告诉记者,他周围有很多同事朋友都在寻找这样陪读型的家教,对象一般要求不仅是学习成绩好,而且还要人品好,自身阳光、健康、开朗。

  随后,记者采访了解到,寒假就要到了,这类“陪读型家教”目前在家教市场很受欢迎,许多家长希望为孩子找一个既能辅导孩子,又能负责安排孩子的娱乐和运动,并对孩子进行学习态度和进取精神等方面思想教育的家教。但这样的家教对大学生各方面的素质要求也非常高,而且还要牺牲大学生更多的业余时间。(索苏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学生 | 05届.. | 农民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