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到我市拍摄节目 桂林要挖掘少儿旅游市场

  本报讯(记者罗雁)经过近10天的拍摄,央视“完美家庭·魅力桂林——动感特区寒假欢乐营”22日晚在王城景区举行闭营仪式。来自广西、浙江等地的4个家庭在桂林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他们的愉快旅程,将通过央视少儿频道展示在全国观众面前。

  今年桂林将培育中高端市场,进一步优化客源结构、丰富旅游形式,作为旅游营销的重点,其中,少儿旅游是要着力挖掘的市场之一。正好近期央视青少年节目中心要录制一档以表现和谐家庭为主题的春节特别节目,经过市旅游局的积极争取,央视将拍摄地点放在了桂林。

  据了解,央视从全国各地挑选了4个美满家庭来参加此次活动,分别在象山、两江四湖、印象·刘三姐、古东、冠岩、王城和世外桃源这7个景区,组织了各种趣味户外竞技比赛,如猜题寻宝、破谜得分、走瀑戏浪等,4个家庭共同参与,父母和孩子齐上阵,既展示了桂林丰富的旅游资源,突出了“山水”和“文化”的双重特色,又让孩子们在优美的环境中陶冶了情操、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

  闭营仪式上,央视补充拍摄了具有桂林地方特色的表演,市旅游局负责人向参加此次户外竞技活动的胜出者颁发了“桂林旅游完美家庭”奖。

  据介绍,“完美家庭·魅力桂林——动感特区寒假欢乐营”节目长1个小时,将于2月4日21:00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春节期间还将进行重播。

  市旅游局国内市场处负责人告诉记者,桂林与外界在青少年交流方面素有渊源,目前桂林一些学校与国内外教育机构和学校也建立了良好关系,桂林具有发展少儿旅游、修学旅游的条件。桂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旅游”与“家庭”元素相结合,拓展新的市场。

  另据了解,经过沟通,央视少儿夏令营基地也有望落户桂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林 | 旅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