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领为求减压上网“痛打”老板

  新快报讯(记者 杨英杰)工作压力大、被领导责难,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方式来减压。如今,到发泄网站发帖宣泄,将老板“虚拟痛打”一顿,成了白领们的一种新型减压方式。但有关法律专家指出,如果在网上指名道姓地谩骂攻击他人,属于违法行为。

  记者根据报料在网上进行搜索,竟然发现专供人们发泄的网址就有数百个,例如发泄网、发泄情绪网、出气筒等等,还分为工作、亲情、爱情、友情和其他几个区域,网友可以把心中的不满发表在网上借此宣泄情绪。天河北路某外企陈小姐坦言,她就曾上网发帖,数落了领导一番。记者留意到,一些网站还设置了“发泄游戏”,网友可以把自己讨厌的人名字贴在一个flash动画人物上,再用虚拟的手、脚、木棒或手枪等对其进行折磨,直到对方被“折磨至死”。

  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的郑教授告诉记者,一些网友以为匿名上网,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宣泄,其实这是对社会文明的破坏,“个人情绪的宣泄可以通过私人的平台,而不应该在网络这种公共信息区域发布,而指名道姓地辱骂甚至诽谤对方,是不合法的,很容易对别人构成侵权”。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网友 | 网友俱乐部 | 网友翻唱 | 搜狐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