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家农民工培训基地揭牌 近万民工将进学校

  今年全市将有近万名农民工走入农民工学校参加学习和培训。昨天,市总工会农民工业余学校首个培训基地在北京二建十八工程部顺义马坡基地揭牌建立,该基地的建立标志着今年本市农民工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记者了解到,农民工培训已被正式纳入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工程平台。

北京二建年使用农民工达万人以上,按照今年全市统一安排,二建培训基地今年将对1000名农民工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城市文明生活、劳动安全与健康和依法维权三门培训课程。通过培训可使农民工基本素质得到提升,并加快其融入城市生活的步伐。

  据首都职工素质教育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民介绍,今后还将通过整合资源为农民工提供更多的文化知识、技术技能培训,通过开设农民工流动大课堂,培训小教员等多种形式为农民工学习培训提供支持和服务,丰富农民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农民工的整体素质提升提供支持和保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仙剑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