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动画片产量突破1.8万分钟 居全国第二

  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今年4月28日在杭州开幕,本届国际动漫节将历时一周,届时将会举行动漫产业博览会、“美猴奖”大赛、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和开幕式暨动漫狂欢巡游四大项目的活动。主办方表示:来自广东动漫产品将在本次动漫节上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宗旨是“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主题为“多彩动漫,和谐生活”。活动包括四大板块:会展部分为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论坛部分包括中国国际动漫产业高峰论坛、中外动漫节组委会峰会;大赛部分包括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赛和全国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活动部分包括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动漫狂欢巡游、杭州国际皮影周等。

  据了解,2006年,广东省动画片产量突破了18000分钟,占到了全国总量的五分之一多,居全国第二。近两年来,广东省已经成为国内动画业实力和基础最雄厚的地区之一,广州则是继北京、上海、成都之后的第4个国家动漫产业基地。主办方表示:来自广东动漫产品将在本次动漫节上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记者王丽凤实习生 陈昕宇 通讯员 穗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