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好莱坞大明星健身不怕苦 朱丽玉臂练出青筋(图)

好莱坞大明星健身不怕苦 朱丽玉臂练出青筋(图)

安吉丽娜-朱丽因高强度运动而玉臂不在,胳膊上青筋暴出

  好莱坞健身狂人不怕苦

  本报特约记者 郭敏

  美女砸断鼻梁 玉臂练出青筋

  在好莱坞,明星们若没几块肌肉就不好意思出门。为了练出肌肉块,众男女明星付出的实在是不少。

  健身狂人惨留痕

  31岁的安吉丽娜·朱丽生子后仍然性感十足。但日前她出现在洛杉矶的电影首映式上时,被眼尖的记者发现玉臂不再,胳膊上青筋暴出。专家说,这是高强度运动导致脂肪流失的结果。朱丽承认,此前为塑造《古墓丽影》里的主角,曾接受跆拳道和器械等训练。

  朱丽并不是惟一暴出此等“惨象”的女星。歌迷们曾发现,由于高强度的运动,47岁的麦当娜仍有着热辣的身材,但手却干瘪苍老,手背上血管突出。

  事实上,绝大部分明星都是健身狂人。36岁的詹尼弗·洛佩兹常在体育馆里泡几个小时,还和私人教练研究出一套特别的训练方法,包括蹲坐训练和“超负荷”举重,以打造丰挺的臀部。不过,媒体似乎对她的“杰作”并不买账,一个脱口秀主持人甚至在节目中嘲弄地问,“觉得自己的臀部怎样”,搞得洛佩兹极为不快。

  为健美“忍辱负重”

  为健美,不光“忍辱”,更得“负重”。黛米·摩尔能在《魔鬼女大兵》中大练许多男士都不敢尝试的单臂俯卧撑,就知道她为此下了多少工夫。为了健美,黛米早些年经常一早上骑56.3公里的自行车,然后去举杠铃。不过,如今这个41岁的母亲已将练习方法改得温和,她游泳、滑冰、练习瑜伽,据说光私人教练、瑜伽师和搏击操教练每年就要花几十万美元。

  卡梅隆·迪亚兹的秘诀是冲浪运动,即使曾经冲断了鼻子,还是不改兴趣。此外,她还专门请私人教练,为自己设计每周5天的强化肌肉课程。黑人影后哈莉·贝瑞为了练就最美的身材和最美的胸部,每星期要去体育馆锻炼4次以上,脚踏车、划船、扩胸、侧举,每次锻炼都不少于40分钟。

  男星更不能示弱。武打红星尚格云顿练的是“童子功”,十几岁就成了欧洲空手道冠军,在好莱坞发展后还在家乡比利时开健身馆,练块儿是他的本钱,招牌动作是转体360度踢中敌人。

  近日,连小生贾斯汀·汀布莱克也闲不住了,为了演《阿尔法狗》里的健身教练,他被拍到龇牙咧嘴地举杠铃,其实那个杠铃只有5磅。看来,贾斯汀想练出肌肉还得下苦功。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 | 安吉丽娜 | 贾斯汀 | 洛佩兹 | 黛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