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哈尔滨一丰田轿车撞入“解放”尾部 导致3死1伤

  “丰田”撞入“解放”尾部 3人死亡1人重伤

  本报记者 刘继斌 孙娜

  本报23日讯 今天1时许,哈市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丰田轿车钻进一辆解放大货车的尾部。南岗消防中队动用吊车、破拆等工具将困在轿车内的4人救出,结果3人死亡,1人重伤。

  经过交警部门现场勘查认定,大货车当时是违章掉头,轿车从桥洞驶出后躲闪不及,导致交通事故发生。该起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大货车司机孔某是沈阳人,他是来哈送货的。目前,孔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在哈市南岗区宣化街与花园街交口的地下通道出口处。记者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D39315的金黄色丰田轿车钻到了一辆解放大货车的尾部,轿车的篷顶已被撞掉。

  记者还看到,轿车上3名男子被困在车内,他们已没有任何反应,每个人的脸都是血肉模糊。消防、交警、120急救人员都已赶到事故现场。据现场的120急救人员介绍,他们发现车上有4人被困,其中3人的瞳孔已扩散,只有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还有生命体征。

  据前来救援的南岗消防中队队长梁洪涛介绍,变形的车将4人包裹在车内,要想救人并不容易。

  消防队员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切割车辆。由于车上几人身体多部位被卡,消防部门又动用吊车等工具将包裹被困人员的铁皮拽开后,才将几人救出。

  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3名男子已死亡。目前,伤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内急救。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他看到大货车从宣化街一侧开过来掉头准备拐进地下通道,突然听到急刹车声,紧接着是“哐”一声巨响。他们跑过去一看,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