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北京公交车与重型挂车剐蹭 孕妇被钢筋刺穿胸膛

  钢筋扎穿怀孕女乘客胸膛

  公交公司遭索赔

  本报讯(记者孙莹) 年轻的靳女士和丈夫来北京打工,在一次交通事故中,靳女士乘坐的公交车和一辆重型挂车发生剐蹭,由于货车载物超出车厢,一根钢筋从车斗上滑下插进车内,穿透了靳女士的身体。

伤愈后的靳女士认为自己在公交车上受伤,公交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记者昨日获悉,靳女士将公交集团电车客运分公司告上西城法院,索赔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共计5万余元。法院已正式立案。

  去年7月13日晚10时许,靳女士下班后乘坐106路公交车回家,车正常行驶至东单北大街时,旁边工地正好有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拐弯,车上拉的钢筋与公交车右侧车尾部剐划后破窗而入穿进车内,正好插进坐在座位上的靳女士的胸腔。事发后,公交司机用电气焊割断了钢筋条,急救人员将身上还插着1米多长钢筋的靳女士送进附近的协和医院救治。经诊断为胸壁贯通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肋骨软骨骨折,胸腔壁的切口就长30厘米。在协和医院治疗了20天后,靳女士保住了命,但还需要进一步治疗。

  经交管部门认定,事发原因是货车司机拉的钢筋超出了车厢,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因此认定货车司机贾某负全责,公交车司机及靳女士无责。

  虽然公交车无责,但靳女士认为,她乘坐公交车与公交公司之间形成客运合同关系,她在公交车上受伤,公交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当被问到为什么不起诉全责的货车司机及其雇主时,靳女士的丈夫无奈地说,对方也是打工的,他们怕起诉了也拿不到赔偿。“我们更担心的是,她受伤时怀了孕,现在已经7个月了,真怕孩子出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王玲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