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云南禁毒委全体委员会:争取禁毒战争最后胜利

  云南省禁毒委员会200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昨日(23日)在昆明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6年全省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禁毒斗争形势,研究部署今年的禁毒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夺取禁毒人民战争的最后胜利。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孟苏铁,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孟苏铁指出,2006年是云南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深化阶段,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省上下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取得新的成效。他强调,我省的禁毒工作要抓住四个环节:一是禁种,几年以来,境外禁种工作取得了成效,我们要乘胜而上,禁种工作绝不能放松;二是打击,禁毒工作要做到敌变我变,研究犯罪特点和规律,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三是禁吸,吸毒人群的遏制是禁毒工作的重中之重,禁吸戒毒工作是一个难度很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密切配合,要学习开远禁吸戒毒模式;四是不断总结云南禁毒的经验和教训。

  刘平在讲话中指出,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2007年的各项禁毒工作。要尽早准备,做好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总结工作;要继续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大力开展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要继续保持“严打”声威,全力遏制境外毒品渗透;要以推进戒毒康复场所可持续发展为重点,全面推动禁吸戒毒工作;积极推进境外替代发展,努力从源头上减少毒品的危害。充分发挥禁毒委员会的职能作用,努力形成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平 | 孟苏铁 | 云南 | 工作大.. | 辛苦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