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民关注楼里楼外事 希望能出台强制性规章

  昨天下午本报“替您上会”热线不断,底商扰民、绿地被毁、楼道里乱堆杂物……不少市民反映的问题集中在楼里楼外的烦心事,希望能出台一些具有可操作性、强制性的规章,让居民不再为楼里楼外烦心。

  “楼道里乱堆乱放,改建小屋的,极容易磕着碰着,还存在火灾隐患。

”高先生在电话里反映他遇到的问题,说就应该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并且真正落实,不能这么听之任之了。市民王先生则反映的是楼下绿化带的管理问题,他说他住在华腾小区,许多人把绿地上种了蔬菜,有的秧子爬到小树上,死了不少小树。王先生希望能够通过居委会、物业这一层机构,发动小区居民,合理利用小区绿地,让小区更美。

  底商扰民的问题也是市民反映的热点。骑河楼街五号楼的居民则反映他们楼是一栋砖混结构的六层居民楼,一层为商业用房,二层及以上为居民住宅,现在一层租给一家面包房和馅饼屋,烤面包的气味通过各种管道直冲二层居民屋内,非常扰民。一位署名为“建京”的市民说,很多住宅楼的首层由于自用或出租,转为商业用途,在为业主带来经济利益的同时,也给邻居增加了不少的干扰,其中最大的是噪声和不健康的气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