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63岁精神病者网络走红 其兄起诉恶搞网站

  延庆县63岁的精神病患者张某现在成了网络红人,他穿花袄、梳小辫、在街头溜达的肖像,被多家网站入选“整蛊版之‘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的组图。但是,张某的兄长并不愿意弟弟成为如此名人。记者今天获悉,张某之兄把首个推出恶搞照片的某网站告到了宣武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害、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失费5万。

  据了解,张某平时喜爱穿女装、梳小辫出入,不想因此而成为网络“红人”。记者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关键词“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检索到涉及张某的数十个“超搞笑、乐翻天、恶搞、整蛊版、笑死你”等名目的组图,有的网站还提出了“整蛊无罪,搞笑有理,全民娱乐”的“名言”!张某之兄认为,网站刊登弟弟的照片,并在所发布的照片栏目里及照片配言上,对弟弟予以嘲笑及挖苦,已侵犯了弟弟的肖像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小芳 | 秦皇岛.. | 网站 | 照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