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姚明缺席防守漏洞战史不利 火箭难胜马刺

  火箭上个月在客场击败马刺就已经让人感到很意外了,明天再度客场挑战,没有姚明火箭要再度获胜难上加难。上个月22日,火箭客场97-78战胜马刺结束了9年多以来客场对马刺的17连败,姚明得到22分,但因为膝盖的伤势仍未恢复明天的比赛姚明无法出场。

那场比赛姚明给马刺的内线造成了极大压力,使邓肯全场13投仅4中得到14分,全队78分也是赛季唯一一场低于80分。

  自从姚明受伤后,火箭的战绩为9胜5负,前天他们113-121加时赛输给了掘金,平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121分是他们赛季单场失分之最,也是他们连续第四场比赛失分超过100分。麦迪得到24分,霍华德得到21分和赛季最多的13个篮板。主教练范甘迪对球队的防守很不满意,球队整个赛季平均失分只有91.2分,“我们完全没有防守,他们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姚明,火箭需要麦迪做出更多贡献,但是在火箭和马刺的最近一次交锋中,麦迪因背伤没有出场,在11月14日本赛季首次交锋主场84-92告负的比赛中,麦迪得到了26分。

  马刺昨天93-89战胜了凯尔特人取得三连胜,马刺在第三节曾领先对手23分,但随后被对手打了一个13-0的高潮,最后8.7秒甚至被对手扳平,最后依靠芬利的两次罚球马刺才锁定胜局。邓肯得到21分,并且连续四场比赛送出了4次盖帽。马刺最近9场赢了7场,但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对手都很强大,打完火箭,他们将主场迎战灰熊,接着将是连续八个客场,前三个对手就是西部前五的湖人、爵士和太阳。自从2004-2005赛季以来马刺从来没有连续输给过火箭,自1996-1997赛季以来马刺从来没有在主场连败过火箭。

  火箭与马刺同属西南赛区,马刺与同赛区对手的交战纪录为7胜3负,排赛区第二,火箭的战绩为5胜3负,排赛区第三。

  网(20胜21负) @ 勇士(19胜23负)

  网队的四连胜刚刚被国王终结,不过他们还保留了大西洋赛区头名的位置。87-88输给国王是网队连续五个客场的第一站,他们在比赛中浪费了20分的领先优势,基德得到本赛季第八次,职业生涯第83次三双18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卡特只得到8分,杰弗森因为脚踝手术缺席比赛。勇士过去7场输了6场,他们在交换了四名球员之后两场全败,昨天是103-108输给湖人,第四节被对手打了18-28,新交换二来的埃尔-哈灵顿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勇士目前场均105.4分,攻击力排联盟第五,但场均失分也达到了106.8分。两队最近17次交锋,网队13胜4负,其中包括12月18日两队本赛季第一次相遇的105-97。

  1月25日比赛对阵:

  黄蜂 @ 猛龙 8:00am

  活塞 @ 山猫 8:00am

  76人 @ 骑士 8:00am

  热火 @ 步行者 8:00am

  老鹰 @ 凯尔特人 8:30am

  太阳 @ 尼克斯 8:30am

  火箭 @ 马刺 10:00am

  灰熊 @ 爵士 10:00am

  雄鹿 @ 国王 11:00am

  森林狼 @ 开拓者 11:00am

  网 @ 勇士 11:30a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邓肯 | 火箭 | 火车大.. | 马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