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麦不同领袖再战马刺 麦蒂称火箭实力不及对手

  12月22日(美国时间),火箭客场大胜马刺,打破了客场对阵马刺17场连败的魔咒。那场比赛,麦迪没有上场,但是看了那场比赛的他,盛赞姚明率领下的球队的激情。

  “我那场比赛没有上场,但是我确实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对于我们而言,那是一场完美的胜利。

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执行得非常好,拿下了那场比赛的胜利。”麦迪说,“即使我和姚明同时在场上,我们要想击败马刺这样的球队都非常困难,那场比赛我无法上场,其他人都挺身而出,所有板凳球员都发挥出色,他们那场比赛很有热情,完全压制住了马刺。”

  这一次,由于姚明继续养伤,麦迪将独自带队挑战马刺。“没错,这一次是球队有不同的领袖,姚明这次不在,我在阵容中。”麦迪说,“在经历了最近几场比赛的滑坡之后,我们真的必须集中注意力了,如果面对马刺这样的对手,你还不能集中精力,不能做好准备的话,那你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我们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火箭在缺少麦迪的情况下,在客场击败了马刺,但是麦迪认为,这并不能说明火箭和马刺的差距拉近乃至超越。“这个我不太清楚,我们确实在没有我的情况下,击败过他们,但是很难说明我们缩小了距离。”麦迪说,“他们仍然是一支执教有方,拥有伟大球员的球队,有很好的角色球员,攻防执行也很好,我想,只有在四场常规赛压倒他们,或者在季后赛系列赛中击败他们,我才能知道我们是不是拉近距离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马刺 | 火箭 | 火车大..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