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乘客遭遇坠梯事故 当事人躺在桌子上讨说法

  昨天下午,40岁的王秀敏躺在日立电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会议桌上,不断发出“哎哟、哎哟”的声音。一个多月前,王秀敏乘坐一部日立公司的电梯时,电梯从16层坠到9层,随后王秀敏被送往医院治疗。昨天她是专门到日立公司讨说法的。

  王秀敏说,她是“世纪驰骋”成品保护公司的员工,去年12月14日,她和两名同事来到望京季景沁园5号楼,负责看护这栋刚刚竣工的楼房。当天下午5时许,王秀敏和另外两名女成品保护员到16层检查工作。“检查完了,我们就进了电梯,摁了到1层的按钮,电梯自动关上了门。”王秀敏说可怕的一幕随之而来,“像是地震似的,电梯开始晃动,随即快速下落,我们都被震倒在地。眨眼的工夫,电梯‘咔’的一声停住了,我这才发现我们3个人摞在了一起。”趴在最上面的王秀敏说,自己率先“滚”出了电梯门,又将两个同事拖了出来。出电梯后,她们才看到电梯卡在了9层,当时轿厢还是歪斜的。

  王秀敏随后被送往望京医院治疗,她提供的诊断证明书上写着:脑外伤后神经性反应、肾挫伤、颈椎病以及腰椎间盘突出。王秀敏说自己在住院期间花了近一万元,今年1月9日医院方面再次下发催款单,因为面临欠费无法住院,她不得已才到日立电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讨要说法。一直躺在会议桌上的王秀敏表示自己依然头痛,现在还经常做噩梦,梦中的场景通常是有人拼命拉她坐电梯。

  对于王秀敏的说法,日立电梯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黄经理表示,当日电梯确实发生故障,但是谁都无法还原当时的详情。经过CT以及核磁共振等检查,医院已经排除了脑外伤、肾挫伤这两种病情,“现在最大的争议就是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是不是和电梯故障有直接的联系,还需有关部门做进一步的鉴定。”黄经理表示,公司已经聘请了律师,希望走法律途径,毕竟这是一个双方都难以说明白的事情。

  “她说自己头疼,我比她还头疼!”黄经理说据他了解,虽然有电梯安全责任保险,但不属于强制险种,一些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修保养单位在给电梯做年检时并不上保险。黄经理最后无奈地说:“如果上了保险,哪里有这么多的麻烦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秀敏 | 黄经理 |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