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欲买窃听器监视漂亮女友

  一男子网上购物被骗1800元

  新快报讯(记者 杨黛清 实习生 李青)交上了漂亮的女朋友,本是让人羡慕的事情,可是市民阿华(化名)为了监视女友的行踪,竟想从网上订购一款价值1800元的窃听器。

谁料,钱汇过去后却打了水漂。

  阿华长相平平,在广州做小生意,收入不是很高。前段时间,阿华交到了一个漂亮女友。一次阿华带女友参加朋友聚会,一个朋友跟他开玩笑说他是捡到一个女朋友。这就让原本不自信的阿华更加担心失去女友,于是当晚朋友们就给他出主意,买个窃听器监视女友的行踪。

  1月18日上午,阿华和朋友叶某在网上看中了一家叫远洋电子公司提供的一款价值1800元的窃听器。按照网上提供的电话,他们联系上了一位姓陈的男子,陈某要求阿华按网上发布的银行账号先汇一半款,收到款就会派人送货过来,并约好在大沙头碰头交货。

  当日中午12时许,阿华就给对方汇去800元。汇款后,阿华的朋友叶某马上打电话告诉陈某。这时,陈某表示其公司规定需全部货款到账才能送货。

  阿华只想尽快把窃听器拿到手,马上又汇了1000元过去。

  阿华和叶某在约定地点等了很久,都没见送货人,他们再次联系陈某,对方的电话已关机。

  21日,记者在网上找到了这家远洋电子公司,地址栏写着先烈中路×丰大厦。记者以买家身份打通了所留的手机号码,接电话的男子拒绝了记者当面交易的请求。记者来到×丰大厦,却找不到这家公司。(报料人:叶先生奖金10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某 | 女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