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美国总统布什在美国会发表2007年度国情咨文演说(图)

  美国东部时间1月23日晚,美国总统布什在国会发表年度国情咨文。

  中新网华盛顿1月23日电美国总统布什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二晚上9时(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0点)在反对党民主党掌控的国会中发表了年度国情咨文演说。

  他在讲话中着重谈了国内问题,包括振兴美国国内经济,削减联邦财政预算等问题。他还在国情咨文中强调了社会医疗保障等福利问题。布什还呼吁国会给其新伊拉克政策一个机会。

  在教育问题上,布什谈到他的《不让任何孩子落后》教育问责制法案,该法案有效期将于今年届满。
布什希望国会能够延长该法案。他还提出要改善教学质量,帮助学校取得该法案要求的进展,以提高美国的整体竞争力。

  在社会福利问题上,布什称希望能够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政府和私人资助,并呼吁国会能通过他的医疗保障计划。

  在移民问题上,布什表示将保证海外劳工的利益,并采取措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打击非法潜入美国境内的恐怖分子,并加强边境安全。

  在能源问题上,布什对美国过分依赖海外油料的问题表示担心,他呼吁大量采用替代性再生燃料,并提高战略能源储备,减少石油的使用量。

  布什总结了911事件以来保卫美国国土安全的各种努力,并表示会继续与恐怖分子斗争下去。他还谈到了美国在中东国家的“民主”努力。

  在伊拉克问题上,布什谈到了伊国内的教派冲突问题,并表示一定要找到一条取得胜利的途径。他表示,他的伊拉克新政策需要伊拉克政府的支持。他说,2万名美军增兵将大部分派往巴格达。他在国情咨文中还向伊拉克政府施压,要其承担更重的责任。布什强调美国必须争取在伊拉克取得最后胜利。

  布什演讲的发表,正值他担任总统六年来支持度接近最低点之际,根据最新民调显示,布什目前的支持率为28%。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美国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