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行股改准备有序展开 4项重点工作相继启动

  中国农业银行周二表示,目前其股改准备正“有序展开”。据了解,农行包括外部审计、人力资源综合改革、新会计准则转换、固定资产清理确权在内的四项重点工作已相继启动。

  在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相继实现股改上市后,农业银行股改进程遂成焦点。

上周末刚刚结束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高层更明确提出,需“稳步有序地推进中国农业银行股份制改革”,“实行整体改制”。

  农行透露,二00六年下半年已按照国际惯例聘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全面外部审计。目前,各一级分行现场审计基本结束,报表汇总和分析正在进行中。农行称,将在预定时间内,按照新的会计准则和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完成会计报表转换,出具审计报告,进行信息披露。农行也将借助这次外审机会,及时发现和堵塞漏洞,加强管理,切实提高管控能力。

  同时,农行全行人力资源综合改革亦正紧锣密鼓进行中。在固定资产清理确权方面,农行目前已完成一百多万项固定资产实物和账务的双向核对,还将配合中介机构,开展权属确认、资产评估、冗资处置等工作,加大闲置固定资产、抵债资产、股权投资和自办经济实体等特殊资产的清理处置力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