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市妇婴医院供电室疑电线短路 门诊大楼停电三小时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前日下午4时15分,位于越秀区人民中路的广州市妇婴医院,疑因供电室的电箱电线短路,门诊大楼停电三个多小时。

  前天下午5时许,记者在该院看到,门诊大厅里只亮了几根光管,收费处的工作人员使用应急灯来照明。

数名护士守在药房的走廊处,禁止无关人员入内。走廊上临时摆着一张桌子,上面放着已经包好的药,数十名患者围在桌前等着拿药,现场秩序井然。患者冯姨称,下午4时15分,她正在排队等候看病,突然类似鞭炮响的“叭叭”声从药房隔壁的供电房传来,随后一名女子从里面跑出来。“她一边跑一边小声地说‘供电房出事了’。”冯姨说,药房突然漆黑一片,紧接着门诊大堂的灯全灭了。“我们赶紧跑出医院,回头一看,药房上空有烟冒出来。”患者黄小姐说:“可能供电室的电线短路了。”

  在药房外维持秩序的值班护士称,事发时临近下班,病人不多,没有人受伤。意外发生后工作人员马上疏散病人并采取了应急措施,影响不大。晚上7时40分,工人抢修完毕,门诊大楼恢复供电。(报料人:谭先生奖金:5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