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绑邻童麻袋装人 遇民警心慌被抓(图)

  深圳两兄弟为筹钱过年竟出此毒招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为筹钱回老家过年,在深圳打工的伍×利兄弟俩竟绑走邻居小孩勒索钱财,没想到刚带着人质走出小区大门,就被路面巡逻的民警抓获。这是记者昨天从深圳龙岗警方获悉的。


  昨天,伍×利、伍×翔兄弟俩眼看年关将近,自己还是两手空空,回家肯定被耻笑,于是哥哥伍×利脑筋一转,想起曾经租住过的横岗某小区邻居林某是个房东,家里应该有钱。“绑他的小孩怎么样?林某的小孩才三四岁,把他的小孩骗出来再跟他要两三万肯定没问题。”主意一出,弟弟伍×翔也表示赞同。

  兄弟俩先跑到一家旅店开了个房间,于当日中午1时许,带着编织袋跑到林某住的小区。此时,林某4岁的小孩小佳在家门口独自玩耍,两人将其骗到僻静处,封住其嘴和手脚并塞进编织袋。

  两人先在小区里转了一圈,确认没被人看到后,抬起编织袋向小区外的旅馆走去。没想到刚出大门的几十米远处,即被岗亭的巡防队员发现并上前询问。此时巡防队员看到编织袋发出轻微蠕动,两人又神色慌张,立即将二人围住。打开编织袋一检查,一个小男孩赫然躺在里面。

  经审讯,两疑犯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被封嘴、绑手脚困在麻袋的小佳安全获救。黄学民/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学民 | 深圳 | 深圳健力宝 | 混在深圳 | 深圳le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