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出租车费仅8元 醉酒男子却硬塞给司机1200元

  今天凌晨,在开发区,一名喝醉酒的男子乘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因没有零钱,竟将身上的1200元硬塞给出租车司机唐师傅。之后,唐师傅将乘客多给的钱送到了黄岛派出所。当天上午,该男子醒来后从派出所取回了自己多付的钱。

  据唐师傅介绍,今天凌晨零时40分左右,有一位带着醉意的中年男子在明珠宾馆门口上了他的出租车。唐师傅按照该男子的要求将其送到一家宾馆后,计费器显示车费为8元,可该男子翻遍了口袋也没有找到零钱。

  该男子在宾馆前台登完记后,数也没数就将身上的一大把钱全塞给了唐师傅,唐师傅找出了一张5元的零钱后,将其余的钱退给了该男子,但后者死活不要,说了句“都是你的了!”径直上了楼。唐师傅数了数这些钱,发现一共是1200元,便驾车到了黄岛派出所,把钱交给了民警。(来源:半岛都市报;记者郑成海)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男子 | 数码宾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