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东尼艾弗森联手55分 掘金力克超音速获5连胜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客场以117-112战胜西雅图超音速,取得五连胜,而超音速的三连胜就此终结。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掘金这边,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艾弗森有21分和10次助攻入帐,史密斯贡献20分,内内砍下17分,坎比拿下10分;超音速这边,雷-阿伦得到全队最高的44分,维尔考克斯有25分和12个篮板入帐,科林斯砍下18分和10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沃特森转身跳投命中,累-阿伦跳投命中,掘金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超音速以18-8取得领先,埃文斯两罚一中,安东尼扣篮得分,超音速取得两位数优势。艾弗森连得4分,掘金打出一轮12-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维尔考克斯勾手命中,紧接着安东尼转身跳投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超音速以28-25领先掘金。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科林斯打板得分,内内三罚全中,随后维尔考克斯扣篮得分。超音速以36-31取得领先,科林斯上篮得分,紧接着安东尼扣篮得分。超音速取得6分优势,雷-阿伦上篮得分,格拉巴勒打出三分进攻,随后雷-阿伦两罚一中。上半场比赛结束,超音速以60-53领先掘金。前两节,艾弗森得到6分,安东尼则是17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坎比跳投得分,艾弗森连得5分,掘金连得7分追平比分。艾弗森外线再中三分球,安东尼两罚全中,掘金以67-68落后。艾弗森和安东尼各拿两分,掘金反超比分。希拉里奥两罚全中,随后里德诺助攻雷-阿伦上篮得分,史密斯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85-78领先超音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雷-阿伦和史密斯各自投中一个三分球,艾弗森两罚全中,随后雷-阿伦连得3分。掘金以90-84取得领先,雷-阿伦再中三分球,紧接着威尔金斯跳投命中。掘金取得5分优势。史密斯投中三分球,里德诺上篮得分,随后雷-阿伦跳投命中,两支球队战成101平。雷-阿伦外线投中三分球,紧接着布莱克外线连中两个三分球。最终,掘金客场以117-112战胜超音速。

  丹佛掘金先发阵容:艾弗森、布莱克、埃文斯、安东尼、坎比。

  西雅图超音速先发阵容:沃特森、雷-阿伦、维尔考克斯、格拉巴勒、科林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史密斯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