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宣布迎春节系列大型演出活动(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当地时间1月23日晚,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刘老根大舞台》等春节系列大型演出活动将在休斯顿举办。

  新闻发布会由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房利主持。华锦洲总领事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对《欢欢喜喜大团圆》春节联欢晚会日前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主办方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华锦洲总领事指出,今年春节与往年不同的是,来自中国的高水平大型演出团体也将到休斯顿演出,为生活在海外的当地华人华侨带来祖国人民的问候与祝福。


  他宣布,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演艺家协会、中国文联、美国旧金山新桥艺术中心、美国联合艺术中心等联合主办,中国田汉基金会承办的《中华情——电影的记忆》北美大型巡回演出将于2月9日在休斯顿隆重献演,中央电视台4套将为全球进行现场转播。中国著名电影艺术家于洋、秦怡、唐国强、归亚蕾、于蓝、陈好、六小龄童、郁钧剑、费翔等演艺界明星将为北美华人华侨以及美国的朋友带去精彩的节目。

  华总领事对本次演出的协办单位北美文化联合会、中国旅美专家协会、1180德州中文台等为演出筹备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他还宣布,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剧组也将于2月21日至3月6日在纽约、华盛顿等6个城市做巡回演出,2月28日至3月2日将在休斯顿进行慰问演出,华总领事对主办单位德州广东总会能把这样一个带有中国东北民间艺术特色和浓厚生活气息的演出团体邀请到休斯顿表演表示感谢。

  华锦洲最后呼吁各界人士,团结一致,积极参与,互相支持与协作,把沟通中美文化的交流活动搞的轰轰烈烈,让休斯顿和中国更加贴近。他还表示,总领馆将尽所能为各项活动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帮助。

  休斯顿市市长特别助理谭家瑜女士、中外媒体记者、华侨华人以及外国朋友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王瑶)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华锦洲 | 刘老根 | 中国城.. | 中国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