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纤夫”尹相杰公开征婚 标准向搭档于文华看齐(图)

  中新网1月24日电十几年前,拉着“妹妹”一曲蹿红的尹相杰却至今依然独坐船头,这终身大事一直让尹相杰家人犯愁。据成都商报报道,尹相杰日前特意为终身大事专门到《神州音画》栏目“贴”出了自己的“征婚”小广告。他对主持人丛薇表示自己向往的梦中情人就是搭档于文华那种类型的。尹相杰笑着解释:“我自知咱个人形象有问题,但绝不开玩笑,当初我就挺看好人家,但人家没看上咱。”

  于文华和尹相杰搭档已有十多年了,很多人都将他们看成了生活中的一对,就连尹相杰的爷爷奶奶也一直将于文华当作“准孙媳妇”看待。
尹相杰透露他第一次看到于文华时,就觉得这姑娘挺不错,但就是自己晚说了一步,结果人家就“名花有主”了。不过尹相杰认为正是有了于文华,他才知道自己找媳妇的标准了。他说:“于文华是一副标准儿媳妇的样子,漂亮、温柔,我是一副让人放心、憨厚的模样,我们应该是不错的‘夫妻相’。”很多观众觉得他们是“一对”,老想撮合他们,还写信、打电话给于文华,经常把于文华弄得哭笑不得,添了不少“麻烦”。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相杰 |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