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颁发“三农人物”奖 侯耀华为乡村教师单膝下跪(图)

侯耀华单膝下跪,为乡村教师陆永康颁奖。

  日前,CCTV2006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央电视台举行,潘长江和陈长海、杨文俊等10位各界名人荣膺年度三农人物大奖,在颁奖现场,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单膝下跪,为乡村教师陆永康颁奖。

  继去年赵本山荣膺“年度三农人物”后,潘长江今年作为文艺界的代表得到了这个荣誉。接受记者采访时潘长江表示,他并不是农民出身,可能是长久以来的农村小角色才让他得此荣誉,“我的作品80%是农村题材,小品中也有不少是反映当代农村生活的。


  在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侯耀华做出惊人举动,对获奖者陆永康单膝着地,下跪完成了颁奖。据悉,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的陆永康脚穿自制的“船鞋”跪教36年,创造了水乡贫困山区儿童入学率100%的奇迹。颁奖时侯耀华说:“你跪了36年了,今天我应该给你跪。我代表所有的孩子们,说一声谢谢你,陆老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