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万网友抗议 麦当劳新广告删除杨丞琳画面(图)

  由于邀请台湾艺人杨丞琳做代言,麦当劳最新一季“哈辣”汉堡套餐广告在天涯等各大论坛上引起争议,甚至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万人签名拒吃麦当劳”的活动。

  虽然麦当劳方面表示该电视广告与杨丞琳个人状况无关,但记者今天发现,各家电视台播放的麦当劳电视广告中,杨丞琳的相关画面已经全部被删除。

  麦当劳最新一季广告本月初登陆各大电视台,广告一经播出,网上关于该品牌邀请杨丞琳做代言的非议帖就铺天盖地而来。


  记者在天涯、CHINAREN等多家国内著名论坛上看到,关于抵制杨丞琳代言麦当劳广告的帖子点击率都位列热帖榜的前茅,有网友甚至发起“万人签名拒吃麦当劳”的号召,引来了5万多跟帖。

  记者了解到,网友之所以对杨丞琳如此不满,是因为杨丞琳曾在台湾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一些“无知言行”。比如,节目主持人吴宗宪问杨丞琳抗日战争打了几年,杨丞琳回答“不知道”;当被告知正确答案后,她惊呼:“才8年而已哦?”

  记者在浏览这些热帖时注意到,虽然大部分网友反感麦当劳请杨丞琳做代言,欲抵制该品牌食品,但也有部分网友呼吁大家要冷静对待此次广告事件。

  麦当劳回应

  公司已采取积极应对措施

  记者今天上午致电上海麦当劳总部,工作人员表示,麦当劳邀请杨丞琳出演广告中的歌手,旨在表达年轻人充满活力的热辣感觉。

  工作人员表示,这部广告在内地播放后,公司已经注意到杨丞琳出镜所引起的公众反应,已做出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最新进展

  电视广告中争议画面全删除

  记者今天上午在北京电视台和东方卫视等全国地方卫视的麦当劳“哈辣”电视广告中看到,主角只剩下“小猪”罗志祥一人,原有的杨丞琳画面已经被全部删除。

  北京电视台广告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包括北京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内地所有电视台播出的麦当劳“哈辣”广告确实已经将有杨丞琳出演的画面全部删除。

  北京电视台广告部负责麦当劳广告事务的孙小姐介绍,播放广告中删除杨丞琳的画面确实是应麦当劳方面提出的要求。

  “这部广告播出没多久麦当劳方面就联系我们,要求删除其中有关杨的画面,我们也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采取删改措施。”孙小姐介绍。

  杨丞琳简介

  台湾女艺人,曾出演《流星花园》、《爱情白皮书》等,担任台湾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

  网上流传的杨丞琳语录摘选

  吴宗宪问:“卢沟桥上有多少只狮子?”

  杨丞琳:“卢沟桥上有狮子吗?”

  吴宗宪问:“知道‘超人’在内地怎么翻译?

  杨丞琳:“不知道,超侠啊,好土喔。”

  杨丞琳还说过一句最“著名”的话:大陆穿睡衣的都是有钱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 吴宗宪 | 广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