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防“黄牛党” 外来工团体票首送进工厂

  为防止“黄牛党”的炒票行为,今年东莞东火车站要求各订票企业须填写“团体票去向登记表”,在火车站收到该表后,铁路部门将组成20多支送票队伍将团体票直接送进工厂。昨日(23日),东莞东站邀请1100余企业来到火车站作了有关说明。

  据介绍,外来工团体票直接送进工厂并让订票企业填写“团体票去向登记表”,这在广铁集团还是首次。

  送票到企业以防“黄牛党”

  据介绍,今年共有1145家企业获得了外来工团体订票资格,共订出车票16万张。而节前,东莞东站的总票数也就48万张,除去这16万张票,节前火车票还剩余约32万张。然而根据铁路部门预计,东莞回乡旅客起码有600多万,虽然其中一部分会通过其他交通方式返乡,为使火车票真正落到每个外来员工手中,铁路部门今年将采取多项措施严厉打击“黄牛党”,其中就包括铁路部门直接送票到企业中。据介绍,这在广铁集团还是首次。

  百名公安参与送票

  据介绍,今年东莞东站将于1月25日至31日组成百人送票队伍实行团体票送票上门服务。但须注意的是,在享受送票上门服务前,订票企业除携带有关资料和证件外,还必须填写好“团体票去向登记表”。

  据了解,“团体票去向登记表”内容包括订票员工的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号码、电话号码、乘车日期、车次等,并由订票员工签名签收,填写完后传真至东莞东站0752-5824176、5824902,东莞东站收到后方可送票。为防止企业从中弄虚作假,广铁集团将抽调近百名的公安警察参与送票服务,对每个企业的团体票去向进行严格的监督和检查。除此之外,今年所有的团体票都集中安排在外来工专列上,有利于铁路部门进行调查。一经发现团体票有加价的现象,订票企业将列入黑名单,取消企业今后的订票资格。(记者何永华通讯员白长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莞 | 东莞新世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