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安徽从源头监管药品质量 795种药严查“出生证”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安徽商报报道,从1月22日起,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派出60名核查员对全省113家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研究机构和10余个省外城市的临床实验基地,795个品种药品申报注册资料进行全面“体检”,此次核查将持续半年时间。

  药品研制和注册是药品监管的源头。据悉,近年由于国家局机关个别人腐败的原因,药品注册申报中出现了严重的弄虚作假问题,有的没有药品研制记录,有的涂改试验、检测资料,有的伪造样品加工资料,这些问题以及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映,严重败坏了行业风气。为此,从去年5月份起,国务院部署在全国开展了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药品研制现场核查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环节。

  此次核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核查员做到“四不准”,即不准让企业安排住宿,不准接受企业宴请,不准接受企业任何馈赠,不准参加企业组织的消费活动。昨日,首批核查组已分赴滁州、淮南两地,对14家药品生产企业、66个药品品种进行全面核查。(孙斌园王艳吴尚)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