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Vista SP1年底上市 已邀请用户进行测试

  1月24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微软的一封电子邮件显示,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Vista的服务包SP1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APC网站报道,据微软的电子邮件显示,VistaSP1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SP1的开发代号为“Fiji”,微软日前已开始邀请客户和合作伙伴对其进行测试,并提供反馈。

  在SP1中,除了集成一些补丁程序外,微软还将融入一些被省略掉的Vista功能。但微软并未透露将添加哪些具体功能。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承认,Vista存在一些“影响重大”的问题。WindowsVista企业版于去年11月发布,而个人版要到本月底才能上市。

  如果微软12月发布SP1,那么Vista和Vista SP1之间的时间间隔为11个月,与XP和XPSP1时间间隔相同。(c0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微软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