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家称董方卓强于罗西 弗格森定其为史密斯替补

  为《观察家报》撰写专栏文章的作家比拉尔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曼联球迷,英国各大报刊上经常可以看到他对曼联分析,文章内容涉及技战术,球员特点解析等等,去年曼联凭借弗莱彻的进球击败切尔西,赛前比拉尔大胆预测,曼联需要果断利用两个边路的冲击和压制,尽可能地把切尔西的防线拉宽,彼此之间照顾不走导致失分,结果比赛的走向真如比拉尔所预见,他也因此在曼联球迷心目中名声大噪。

  前不久曼联完成与董方卓的续约工作时,比拉尔就曾对小董的前途加一分析。在比拉尔看来,小董这个赛季出场的可能性并不会太大,尤其是曼联在三个战场上,红魔都有着争夺冠军的可能,不会给一名没有英超经验的年轻球员征战的机会。

  周一比拉尔又对目前曼联俱乐部的几名年轻小将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基本的定位。

  丹尼.辛普森取代布朗?我认为这还不是时候。丹尼能力不错,他很全面,有点奥谢的味道,但一般球员都没有奥谢强壮的身体和灵活的柔韧性。丹尼可能会更像菲尔,而不是加里。(小内维尔最终没能留在曼联,大内维尔却在老特拉福德续写了一段传奇)

  祝贺董与俱乐部成功续约,他是俱乐部未来的宝贵财富。他在和罗西的竞争中已经突显出了一些优势,但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今年他出场的可能微乎其微,据我所知,阿列克斯(弗格森)给他的理想定位还是阿兰(史密斯)的替补。

  坦白地讲罗西并不适合英超,你也看到了,他回到意大利的第一场比赛就进球了。意甲的防守强度要比英超强很多,这点他却能够远远适应,这对所有来英国踢球的意大利人来说,永远是一个难以破解的怪圈。舍甫琴科堪称无所不能,但在切尔西,他也只打进了6个球。他的未来?我不敢下断言,有东西是天生的,很难在后天得到改变。

  我一直觉得最有可能在下半个赛季获得出场,甚至是首发机会的,会是巴斯利。打维拉和之前的比赛,你们也看到了,阿列克斯在5人的替补名单里,曾经没有安排过一名后卫,我并没有下断言阿列克斯是否对布朗和海因策彻底失望了,但事实上他们在上半个赛季的表现,都像里查森一样,让阿列克斯和教练组不甚满意。我想巴斯利还是会有机会。

  比拉尔还对曼联将预备队队长大卫.琼斯卖掉表示了不可理解:阿里克斯这么做一定有他的道理,但这个孩子有一些其他球员无法拥有的特质,我想在锻炼个2-3年之后,他的成就会远胜于卡里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 | 布朗 | 罗西 | 曼联 | 切尔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