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轿车引发交通事故 肇事女司机被猛追

  昨晚6时30分许,长安街军博门前发生了戏剧化的一幕:一辆白色小轿车闪着右转灯却突然急刹车,造成后面两辆公交车相撞。小轿车上的女司机似乎全然不知,开车就想走,结果被两辆公交车上的女司机一路追回。

  目击者金先生称,事发时他就站在路边,当时一辆白色小轿车从辅路驶上了公交专用道,并提前打亮了右转灯。

可临到路口时,这辆车显得犹犹豫豫,突然停在了路上,跟在后面的一辆52路公交躲闪不及,也跟着紧急刹车,车尾顿时横扫到后面一辆68路公交车车身上,68路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52路公交的后视镜也撞歪了。

  据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驾驶白色小轿车的女司机“像没事人儿似的”继续向前开,两辆公交车上的女司机一看急忙跳下车追了上去,一直追了20多米,直到小轿车停在路边的地铁口旁,两位女司机才把车拦了下来。

  事发后,交警对事故进行了处理,3辆车就先后开离现场,未造成该路段拥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